close

jackass-01

(警告:內有不雅圖片,請斟酌閱讀)

《蠢蛋搞怪秀》真的是一部很蠢很白爛很賤的電影!
它讓我想起《芭樂特》,只是《蠢蛋搞怪秀》沒有劇情,單純把一群男生耍白癡耍白爛的片段集結成一部電影長度(本來是MTV的節目),並且把屎尿、嘔吐物、暴力、暴露生殖器官....等奇觀畫面玩到最極致;《蠢蛋搞怪秀》彷彿《熊麻吉》的真人版,高掛麻吉兩字,相互比幼稚比拼命;它讓人想起早年的成龍電影,用肉身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高難度動作,然而看完成龍電影,我們會拍拍手說:「好個拼命三郎」,看完《蠢蛋搞怪秀》後,觀眾大概會說:「這群人有病嗎?!」;《蠢蛋搞怪秀》也可視為西洋版的《滿清十大酷刑》,受虐對象從女生全部換成男生,找來拳擊高手對戰,讓自己被打成腦震盪、故意在險坡玩滑板,摔的滿身傷、在身體敏感部位放上電擊器,電的哇哇叫、把玩具小汽車塞入下體,跑去拍X光片自娛.....,說嘛,這哪是惡搞,這明明就是自虐啊(也未免太博命演出了吧)

我幹啥要看這麼一部惡搞到讓人略感不舒服的電影?
當我看見劇中惡搞小組大鬧東京、大鬧高爾夫球場、大鬧便利商店、大鬧賣衛浴用品的商家....,我只能慶信自己不是被惡搞的受害者,不然我會氣瘋氣炸吧。(拿鱷魚、虎鯨等動物開玩笑,也讓我覺得很不妥....)
怪的是《蠢蛋搞怪秀》看了大約二十分鐘,我慢慢有那麼點享受起這部影片的惡搞趣味,慢慢覺得這票蠢蛋的行徑居然有著「活著就該即時行樂」的熱情,其情懷甚至有那麼點接近....《鬥陣俱樂部》;莫非!!!我的心底也有著想要不顧一切、解放束縛的衝動?
上網查了一下,《蠢蛋搞怪秀》第一集在美國熱賣6千4百萬美元(成本才5百萬)、第二集賣破7千萬美元(成本約1千1百萬)、第三集《蠢蛋搞怪秀 3D》更是飆上1億1千萬美元(成本約2千萬);美國人啊,你們是有這麼壓抑嗎?

要否推薦《蠢蛋搞怪秀》?
嗯,如果《芭樂特》或《G型教主》讓你/妳看得如坐針氈不甚舒服,那麼無須浪費時間觀賞《蠢蛋搞怪秀》;相反地,若你/妳自認為長不大、愛惡搞、愛看限制級尺度的《歡樂一籮筐》,那麼《蠢蛋搞怪秀》在此推薦了!
話說,這部電影蠢歸蠢,有些惡搞手段還是讓我默默佩服著。

jackass-02
小鱷魚咬奶頭,這是哪招?

jackass-03
沖天砲插在屁股上,又是哪招?

jackass-04
人體保齡球,蠢不蠢?

jackass-05
橫渡鱷魚潭,屁股上夾著的可是新鮮的雞肉啊,這一段看得我心驚膽跳。

jackass-06
恐怖剃頭刀,說真的,要是有人突然把我頭髮剃禿一塊,我會大翻臉!

jackass-07
肉身爬過捕鼠器,看就痛囉。

jackass-08
我們不吸毒,我們吸芥末醬,媽啊,有夠嗆!

jackass-09
這一段讓我看得超級不舒服,頭皮直發麻!用紙割自己的腳趾縫、手指縫,最後居然割嘴角!!啊!!!我要崩潰了!!

jackass-10
我想要有個讓所有人看到都會笑的刺青

jackass-11
結果就把自己的招牌動作給刺在背上,哎喲,這個點真的蠻可愛啊!

jackass-12  

看完《蠢蛋搞怪秀》後,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意外看到這則新聞:
《蠢蛋搞怪秀》惡搞明星瑞恩-鄧恩車禍身亡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ollywood/sinacn/20110620/20062540801.html
人生啊不就這麼回事,用力的玩過活過,然後走入生命終點。
R.I.P Ryan Dunn,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在片中塞了一台玩具車這件事,很蠢,可是算你有膽。

arrow
arrow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