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nterview.box-01

知名的美國訪談節目製作人Aaron和主持人Dave,為證明自己是嚴肅的新聞人,計畫前往北韓採訪獨裁領袖金正恩,為此美國中情局私下與兩人聯繫,要他們趁此機會除掉金正恩。然而兩人抵達北韓後,發現北韓人民並未活在水深火熱中、金正恩也不過是個如你我般的真性情大男孩,隨著電視訪談秀即將上場,Dave該要繼續執行美國政府交代的任務,或是就此罷手?而所謂的媒體、愛情、兄弟情,到底包藏多少謊言?

the.interview.box-02  

《名嘴出任務》一邊笑看美國對獨裁國家的想像、一邊嘲諷媒體八卦生態、一邊批判美國政府凡事都先「殺了再說」,完全不考慮後果、一邊吹捧美式文化無孔不入的強大影響力等等,《名嘴出任務》是歡樂的政治狂想片,若對影片內容過於認真對待,那你們(觀眾)就輸囉。
電影不難看,有些點挺有趣,例如用媒體造神,再用媒體殺神、有些點挺好笑,例如影片不斷不斷不斷跟《魔戒》致敬(致敬次數多到後來有點煩)、有些點挺誠實也挺悲哀,例如Dave與金正恩的兄弟情或是Aaron與北韓女特務的愛情,總是一點點真情混雜很多假意,永遠無法真正放下對彼此的戒心,也就永遠處於敵對狀態等。
記得當初看完James Franco和Seth Rogen與他們一票好友合演的惡搞片《大明星世界末日》,我說那是一部「哥兒們的愛情故事」,如今看完兩人再次合作的《名嘴出任務》,依舊是不折不扣的哥兒們的愛情故事,只是將世界末日題材換成採訪北韓獨裁者罷了。
當我看到Aaron和Dave在電影中不斷說你是我好兄弟,我不能沒有你云云,內心忍不住大喊:好啦,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James Franco和Seth Rogen)、我知道你們很愛對方、我知道你們把彼此放在心裡最重要的地方、我知道你們離不開對方!!!!我知道惹啦!下一部合作的電影,可以不要再講長不大的男孩與他們一輩子的兄弟情了嗎?

最後,飾演金正恩的Randall Park,眉宇間跟前台北市長有像。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

arrow
arrow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