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金馬影展劃位在即,大家都做好功課了嗎?有排出想看的影片片單了嗎?
以下就是我的2015年想看片單(會在這些作品中挑出幾部來看,沒錢沒錢沒錢,只能省著點看惹,嘆):

《再見,在也不見》:開幕片能不看嘛!主要是對忻鈺坤導演非常好奇。
《紅衣小女孩》:我一直很想知道電影拍得如何,但膽子也一直很小,仍在評估要不要進戲院嚇一下
《特攝英雄》:劇情會讓我想起陳柏霖主演的《變身》,但感覺會比《變身》好看很多,哈。
《在那河畔青草青》:還蠻想看看「商業」的侯孝賢導演作品。

《烈焰青春》:新一代的《四百擊》?

《哲學咖啡館》:無懈可擊的咖啡是啥滋味?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作品,從劇情到預告都透露著「香菜」Fu。
《巴霍巴利王:創始之初》:本片預告像在跟觀眾宣示:從場面到劇情到表演方式,保證灑狗血絕對不手軟!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嗯,香菜,必搶!
《戀愛診療中》:沒日沒夜工作狂戀上女醫生的浪漫愛情小品,介紹有吸引到我。
《怪物的孩子》:看到「細田守」三個字,就是搶票啦

《計程人生》:日後會上院線,可是好想看喔。
《嘻哈宅男真藥命》:日舞影展最佳剪輯,美國評價出色,菲董操刀寫歌!
《冒牌情緣》:好啦,這片不用急著在影展看,但看到Simon Pegg還是忍不住想要先睹為快。
《德蘭》:藏人情歌,女主角的五官非常神祕迷人。
《搖滾愛重生》:海灘男孩的過去與現在,很想看啊,只是時間好爛.....。(晚上9點40分,看完回家都超過12點了,煩喔)

《邊境戰魂》:坎城影展首獎,不看嗎?
《馬龍白蘭度私密告白》:蒐集大量資料,全面剖析馬龍白蘭度的神秘人生,影迷必看。
《心塵家園》:手冊上的劇照會讓我想起喜歡的《蜂蜜之夏》。
《紐約新鮮人》:《紐約哈哈哈》導演和女主角再次合作,當然要看啊!
《海灘的一天》:久聞大名,可以趁此機會補上楊德昌導演的經典之作。

《塔洛》: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改編劇本等大獎入圍,想看電影有何特出之處。
《披薩的滋味》:印度版的《蘋果的滋味》?劇情簡介很打動我,感覺會是又哭又笑的佳作。
《我的兼差媽咪》:和《披薩的滋味》一樣,都觸及到階級與家庭問題;影片代表巴西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至少是國家認證的好片。
《夜晚還年輕》:快去看預告,生猛活力,好笑極了
《寂寞公路》:公路電影=香菜。美國評價開得非常漂亮。

《艾美懷絲》:想看死了!!!!!日後會上院線,其實不用急著看啦。
《踏血尋梅》:今年金馬獎提名大贏家,劇情、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新演員等,通通獲得提名肯定,唯一缺點:「視覺重口味」,這幾個字有讓我卻步
《索爾之子》:坎城大贏家之一,導演師出貝拉塔爾,影像魄力十足,預告畫面很美很驚心動魄。
《禁忌密室》:預告非常詭異,感覺會是「頗有意思的雷片」,哈。
《上海小姐》:基本上奧森威爾斯主演或導演的片子都可以看一下。

《異色童話集》:異色童話,佈景服裝攝影視效絕美。
《烈日灼心》:雖然只入圍一項金馬獎,可是罪與罰的掙扎與糾葛劇情有吸引到我。
《黑獄亡魂》:劇本出自Graham Greene之手,他的《愛情的盡頭》是我的愛書!
《該死的殺手》:殺手對決的黑色喜劇,懸疑,暴力,娛樂性十足。(猜想啦!)
《亂》:黑澤明導演經典,應該要補上啊!

《膠卷救援任務》:愛電影就是要拼死保護珍貴膠卷!晚上6點20分的場次,我好怕趕不及啊!
《一千零一夜》三部曲:架構非常龐大,六個小時,有人要挑戰嗎?
《寂寞心房客》:六個寂寞房客的相遇與救贖,香菜。
《騷動年代》:We are young, We are strong.好動人的片名喔
《勤勞的愛麗絲》:要在現實殘酷世界生存,光付出勞力還不夠,還得夠狠。預告有吸引到我。
《意外製造公司》:會上院線會上院線會上院線,所以不用急,呼。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年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