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IMG_2294.jpg
《生日願望》拿到最大獎,導演在台上哭紅了眼啊!!

金穗33頒獎囉。
幾部我喜歡的作品得獎了,恭喜啊!!
幾部我沒感覺的作品也得獎了,恭喜啊!!!
影展得獎與否,並不代表一切,誠如徐立功導演所言,得獎與否並不重要。
得獎了,代表有人欣賞你/妳的作品,當然值得開心;沒有得獎,也別氣餒,評審喜好並非絕對指標,真正的好作品,自會找到懂得欣賞的觀眾。
在此希望所有的得獎者和落選者,繼續加油,努力拍出好電影啊!

完整得獎名單:

一般作品

首獎《生日願望》(老實說,有點小小小小的意外)

最佳劇情片獎《一天》(一天是我很愛的作品,它一直名列在我的推薦名單中,恭喜得獎,嗯,潘導演請繼續拍片,別放棄啊!!!)
最佳動畫片獎《神畫》
最佳紀錄片獎《軍教男兒─台灣軍士教導團的故事》(太好了,這片能獲得肯定!)
最佳實驗片獎《房間裡的戰爭》(拿大獎不意外!)

05-IMG_2304.jpg
跟《一天》的潘導演合照一下,順便恭喜她獲獎。

優等獎
《時代照相館》
《櫻時》(櫻時副導好年輕喔,我以為這是有點點年紀的創作者作品哩)
《聖與罪》
《kawut na cinat' kelang划大船》
《8624》(8624是一部動人又感性又惆悵的偽紀錄片,恭喜得獎!)

個人單項
最佳女主角:《生日願望》王湘涵
最佳原創音樂:《神畫》吳東晏
最佳音效:《馬嘎巴海》杜均堂
最佳攝影:《帶水雲》黃信堯 (攝影超美,可惜導演沒有出席,未能親自跟導演恭喜,這是我今年金穗作品裡,相當欣賞的一部作品。)
最佳美術設計:《時代照相館》郭怡君 (一定要鼓勵的啦,美術真的是沒話說!)

06-IMG_2236.jpg
《生日願望》裡的姊姊王湘涵,拿到最佳女主角,上台不忘呼籲大家多請她演戲,呵呵。

學生作品

最佳學生作品獎《抓周》(有一點......意外,呵)

優等學生作品獎
《艾蜜莉》(放鞭炮!!!!我覺得這片很讚!可惜導演沒出席哩。)
《焉知水粉》
《咖啡戀人》

個人單項
最佳動畫設計:《咖啡戀人》蔡昀潔
最佳電影音樂:《蛋糕快跑》李宛儒、鄭安如 (哈哈哈哈,恭喜,導演和團隊都有出席,導演本人好開朗喔,難怪會拍出這麼一部熱鬧有趣的電影!!)
最佳美術設計:《綠˙柳》單忠倫 (學生類的動畫作品中,《綠˙柳》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最佳男主角:《覺悟的腳步》張再興
最佳攝影:《下午》黃燕燕

金穗在台北的場次要結束了,如果想看上述的幾部得獎作品,請把握最後機會,趕快去捧場喔。

07-IMG_2216.jpg
自編自導自演的張再興,靠《覺悟的腳步》拿到最佳男主角獎!

04-IMG_2300.jpg
《蛋糕快跑》的導演和配樂,一起歡樂合影!

03-IMG_2296.jpg
來張大合照!!!!所有得獎者和與會貴賓一起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