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01

年輕有野心不甘當花瓶的女記者艾波,偶然機會下撞見幾名來無影去無蹤、身手矯健、力大無窮、外貌奇特的神祕之士,突然現身對付勢力龐大的黑道組織「腳足」,為查出神祕人物們的真實身分(贏得上司的賞識),艾波深入險境,努力挖掘真相;當然,我們都知道這群神祕人物就是有著文藝復興時期著名藝術家名字的忍者龜們,我們也明白忍者龜和腳足家族的恩怨故事就要在大銀幕重新上演。

其一,重開機的《忍者龜:變種世代》,特效或動作場面都比舊版精良許多,只是電影前半場的節奏頗悶,劇情老哏處處,例如年輕女記者追新聞的拼勁、大魔頭的幕後金主、艾波和忍者龜的關係或是忍者龜彼此間的兄弟情誼等,都不見特出觀點,加上Megan Fox的演技過於生硬,她和Will Arnett的搭檔或與忍者龜們的互動,亦無擦出應有的對戲火花,導致影片本身不太好笑也不太刺激,有種拳腳施展不開的尷尬感;幸好電影後半段,忍者龜與腳足成員在雪地裡展開你追我跑的追逐戰,節奏總算變得明快趣味,讓沉悶大半場的電影有了點生氣,熱鬧喧嘩直到影片落幕;整體來說,《忍者龜:變種世代》不是超級爽片,但是是適合殺時間的爆米花電影。(最後這句話好繞舌....)

忍者龜-02

其二,1990年版《忍者龜》的老鼠大師和忍者龜造型,比較簡單,比較樸實,比較卡通,也比較無害與可愛;新版忍者龜則是體型放大、動作表情更活靈活現更霸氣,剛開始看有些不習慣,直到「MC米奇」(電梯)一幕,我才喜歡上這幾隻人形龜(完全就是工作不忘玩樂的標準青少年啊);但是!!!!新版老鼠大師的造型莫名讓我覺得髒髒的,不尬意。
另外,新版大魔頭許瑞德的造型比舊版要威風許多,只是......許瑞德的新造型實在太像《金剛狼:武士之戰》裡的銀武士啦!

其三,幹嘛找一個很會搞笑的Whoopi Goldberg,來演一個不太好笑也不太重要的角色?

其四,《忍者龜:變種世代》看的我有點無感,倒是電影開演前播放的《海綿寶寶:海陸大進擊》預告,讓人印象深刻,預告白爛的好笑,害我好期待這部電影,哈哈。

忍者龜-03  

其五,這篇感想好短,嘆。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

arrow
arrow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