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年11月,大陸西安人士:章香霖,自稱可以藉由運氣,讓身體發出自然香味。
他表示,人的身上有無數的微血管,而每一道血管都可通往身上不同穴道,藉由氣,把藏於體中的養分,加以活化,便會讓血液發出一種不同於人類體香的味道,這些味道,會藉由血液傳達到身上的穴道處,讓身體散發出類似檀香的香味。
章香霖直言,練習這套氣功,除了可以帶來充沛的精力外,最重要的,活絡後的血液,會讓身體的病痛,獲得極大的改善。
章香霖自創的香功,原本只是教授自家附近養老院的老人們,後來香功之名不脛而走,遠傳各地,吸引不少想要見識香功魅力的信徒。

遠在北京的曾賢仁,特赴西安受教一年,回歸北京後,開始授課,弟子人數,一度高達千人。其所創立的香功門派,名聲大噪,弟子也漸漸南移,從北京移往南京、福建,甚至遠傳到台灣本地。
至於練香功者,是否真能發出檀香味?根據香功弟子說法,凡持續練習超過一年以上時間者,確實能夠聞到奇異的香味,尤其是師長級人物發功之時,方圓五呎內,會有陣陣檀香散發,讓人心神為之安定。

香功一直到1990年才傳至台灣,受教人數,從原本小團體20餘人,發展為超過萬人組織,最盛時期,全台傳聞香功會員,高達10餘萬人!
更甚者,首位將香功傳至台灣的師傅:張腦丸,仿照黑社會幫派模式,設立院堂,堂主底下,各帶子弟百人。利用早晨時間,佔領各地公園,並於每日早上九時,同時發功!引發公園附近住家強烈抗議,表示,自從香功堂來了之後,每日都聞得奇怪氣味,相似陽明山小油坑硫磺味,而非傳聞中的檀香味,陣陣飄盪,嚴重影響住家環境…

香功堂在經過各地居民抗議風波後,解體四散。其弟子中,僅存一位仍不斷持續練功,並讓自身味道提升到魚腥味的境界,凡經過者,無不掩鼻快閃,唯練者自得其樂。該弟子見香功堂衰敗,而興起重振香功堂之志業,遂自創香香堂,寄望以其獨特體味,重振香功堂名聲!
他就是,獨一無二,體味特殊的香功堂滴傳頭號弟子,香功堂堂主!

讀至此,若您依然保持著嚴肅態度、並全心相信本文者,顯然有判斷是非、真假上的不足之處,可能有被金光黨詐騙之虞!
是的,本人的新聞站台,決定改名,要從狂嘯的馬,改名為香功堂。
為何將站台取名為香功堂?自有其典故。

話說多年前,兩位年輕的小妹妹剛到公司和本人在同組打拼,當時晚上有修習英文的我,總藉故提早離席,引來兩位妹妹的不解,興之所至,胡亂縐了:我要去練香功。為由搪塞。
未料,兩人大感興趣,連忙追問:何謂香功?我只好編出一套香功歷史來矇騙,從大陸奇人練香功,到晚上中正紀念堂的研習等等…
原以為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然數月後,當我承認自己從未練過香功一事曝光後,卻遭到兩位組員的圍剿,從此,雄糾糾、氣昂昂的鐵鉦鉦漢子者如我(好吧,我承認自己沒有雄糾糾…沒有氣昂昂…更沒有鐵鉦鉦…),被冠上一個陰柔的名字〝香香公主〞,以茲說謊的懲戒。
多年來,為了擺脫香香的名號,我努力以不同的動物名稱混淆視聽,然而當我和這群朋友外出,在大馬路上,她們依然熱情地叫著:香香老哥,香香老哥…
哎,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香香,成了我心頭的一塊肉,一個撕不掉的標籤。

既然該名稱已無法抹滅,那我也不用客氣了,正名為香香之後,繼續在此,為大家繼續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