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Sandler你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到底是什麼理由促使你拍出「特勤沙龍」這樣的電影??

這部片子好笑嗎???見仁見智吧,但對我來說:它真是難笑到了極點。

一個中東人靠著生殖器官造福了美國無數的婆婆媽媽們......(這算是另類征服美國嗎????),馬的,是不是年紀大的女性都這麼饑渴啊?見到男人獻慇懃,就會發花痴???

類似的梗,Rob Schneider在「哈拉猛男」已經玩過了,幹嘛重玩一次???

還有,拿生殖器大開玩笑,從尺寸到毛髮叢生、到露個不停的屁股....,夠了喔!!!這會讓我想到咱們台灣的朱延平導演哩,可是,Sandler先生,我一直覺得你的笑梗低俗,但總有它特別之處,現在,你是要逼著我承認自己看走眼了嗎???

「特勤沙龍」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喜劇版的「西城故事」+婆媽版的「哈拉猛男」+低俗版的「007情報員」+中東高手版的「哈拉美髮師」???也集合太多舊梗了吧????

雖然你近幾年的作品都不太精彩....,可是,我無法忘情你早期的惡搞喜劇「瘋狂高爾夫」、我還是懷念你在飛機上對Drew Barrymore唱情歌的「婚禮歌手」、我還是認為「愛情雞尾酒」、「真情快譯通」是兩部被忽視、低估的上乘愛情喜劇!

可是,看完「特勤沙龍」我暈了,這部老梗笑點大集合的廉價作品,情節、手法都愚蠢的可怕,一舉打垮了我對你的信心。
我覺得你越老越愛說教,問題是,說教又說得不夠巧妙。

「命運好好玩」請大家放棄賺大錢的機會,因為家人很重要........。(誰說賺大錢的人,家庭一定不幸福???)

「當我們假在一起」請大家不要歧視同志,被同志喜歡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到了「特勤沙龍」,又將同志和美髮師、中東人和恐怖份子、美國和自大狂這樣刻板印象連結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振作點吧Adam Sandler先生,我相信你可以更好的。

至於「特勤沙龍」.........,我可以當它是"另"一個失手(即使你失手的次數也未免太多了點~~~),畢竟我是一個很愛看白爛喜劇的人,所以願意相信如「瘋狂高爾夫」這樣好看的白爛喜劇還是有可能重現江湖的一天。

只是,那一天是哪天???我不知道,哎,一堆我喜歡的喜劇演員,似乎都忘了怎麼拍出好看、好笑、又夠賤的白爛喜劇了。



嗯,說到這,我倒是蠻期待Ben Stiller導演的「Tropic Thunder 開麥拉驚魂」,這部電影的預告非常賤,而且小勞勃道尼的角色異常好笑,哈哈哈哈哈!!!!

暗暗希望「開麥拉驚魂」會是下一部打動我內心的白爛喜劇啊!!!!(台灣要到10月底才演,好久喔~~~暈!!!)

上次在戲院看到純粹、好看、好笑、又有創意的白爛喜劇是什麼時候啊????唉,好看的白爛喜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