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白爛喜劇、我喜歡沒有壓力的約會電影、我喜歡Anna Faris.....,可是,我不喜歡「女郎我最兔」。

前花花公子兔女郎來到怪咖姊妹會,將一群很會讀書,但長相怪異的女孩們,改造成受到男人愛戴的辣妹,並透過彼此的扶持與幫助,成了超級好朋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故事老套,情節和「金法尤物」如出一轍,連結局女主角的演說橋段,都一模一樣。

我不反對電影照著公式走,只要它能逗我笑,就算所有的情節都在預料中,還是能看得愉快。

可是,「女郎我最兔」情節老套,失敗;Anna Faris演出不夠搶眼,失敗;男主角和配角都不夠立體,失敗;全片毫無白爛記憶點,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白爛喜劇的存在目的是什麼???就是要逗觀眾樂啊!!!

對我來說,一部中等的白爛喜劇電影,至少要有一、二個可以讓人大笑的橋段,輔以五、六個中度或者小度的笑容。

「女郎我最兔」的笑點幾乎沒有驚喜可言,預告比電影本身要好笑許多,真該死。

Anna模仿夢露「巴士站」的梗在預告看過了,但它依然榮登全片最好笑的橋段!!!悲苦耶~~

啊啊啊啊啊!!!生活夠悶了,看完電影,讓我加倍失落了起來。



好看的白爛喜劇到底在哪裡啊?????(跪地~~)

只能把期待都擺在下個禮拜上映的「開麥拉驚魂」了,哎哎哎。

嗯,我猜朋友們看完這篇文章,應該也會覺得很悶吧,哈哈哈哈,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