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叛逆的星期三來到奈洛學院就讀,並很快捲入一起神秘殺人事件...

(一)老實說,《星期三》第一集讓我看得有些不耐,第五集也是,後來發現,只要故事聚焦在星期三辦案,還有她與同學之間的互動,我都看得很開心,但只要星期三的父母親和弟弟出現,影集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就會大跌,主要原因是影集版的選角沒有電影版的討喜,例如相較於安潔莉卡休斯頓,凱薩琳瓊斯的魔帝女硬是少了一股怪得高貴、優雅、華麗的氣質。然後,星期三的弟弟讓我很受不了...

(二)《星期三》的劇情不太讓人驚喜:異類學園、少女偵探、神秘兇手、魔王復生等情節,會讓人想起《哈利波特》、《X戰警》或是《神探南西(Nancy Drew)》等作品。儘管有許多其他作品的影子,但演員的表現亮眼,除了看不太習慣的星期三家人外,其他角色都很搶戲:我愛星期三,Jenna Ortega 的表演非常成功,怪得不近人情,怪得讓人又愛又恨、我愛小手,有有有有夠可愛,手部表情好生動、我愛色彩繽紛的狼人室友、我愛海妖女碧安卡,我也愛身材高人一等的溫斯院長!

(三)《星期三》的某些配角寫得有些草率,成長幅度跳太快,不夠細緻,但星期三和狼人室友就寫得很好,最後的擁抱有打動我。

(四)片中有一個角色領便當讓我很...很...厚,我覺得這個角色不該領便當的,應該續留下一季啊!

(五)看完第一季,喜歡,但沒有大愛,未來應該會有第二季,我大概會像第一季一樣,不疾不徐的,以一兩天才看一集的速度緩慢補完。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期三 Wednesday Jenna Ortega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