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釀成酒紅色的一片。他看著一切,眼神深邃地,彷彿沒有盡頭的黑洞。



我要離開你!你這個自卑又可憐的王八蛋!女友對著他怒吼著。

他急了,他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你就只會說對不起,你都不知道跟你在一起,有多無趣!

他安靜低著頭,像條狗,尾巴都垂了下來。眼中淚水打轉,卻流不下來。

我真是受夠你懦弱的個性,也受夠你老愛跟在我屁股後面的模樣。我告訴你,我愛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你少管我,也別再跟著我了。

他略微抬眼,說:妳以前不是很喜歡我跟著妳出去嗎…

以前?你好意思提以前,以前你賺多少錢?現在又賺多少?也不想想,沒了轎車、沒有了名牌的衣服,你跟其他人有什麼不同?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嘴臉!

他頭這下更低了,看起來老了幾十歲。他忍受著女友的咒罵,畢竟,他相信她只是說著氣話。

我就是討厭你這副樣子。搞得好像我是大混帳一樣!

妳不是混帳,他說。妳很好。很漂亮。

我知道我是誰,用不著你來告訴我。我告訴你,我們之間這樣就算結束了,我懶得再跟你有牽連。我老早就想告訴你了,但我該死可憐你,以為你自己會知難而退,想不到你這麼不識相,還巴巴地跟著我!非要逼著我跟你提分手!

妳別這樣說,我以後盡量多給妳點自己的空間就是了。

什麼空間不空間,老娘不要你給我空間。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沒有空間。人家看到你,會譏笑我的!

我會躲在家裡不出門,只要妳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呸,什麼東西,我還回你家啊?我又不是頭殼壞去。我只要看到你的臉就一肚子氣。你知不知道,我們現在只要處在同一個房間,我就一陣一陣的反胃。

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

你嚇唬我啊?一個人自言自語,搞自閉啊?以為裝神經病我就會怕你是吧?去你的!自卑的王八蛋!

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說氣話…

好,你非要逼我告訴你!我本來不想講,看你這副蠢樣,我想就算我講了,你也不會生氣。我告訴你,我一年多前就背著你偷人了!沒錯,我跟好幾個人同時交往,我跟好幾個人上床!你玩我,我只當你是有錢的老爸,他們玩我,我才能享受前所未有的高潮!

妳只是…說…氣話…妳…只是…只是……

還想多聽一點嗎?你的那個好朋友阿良,是啊,我們也搞過了!他比你好多了,論身材有身材,論人品有人品!想想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會跟你在一起…要不是你比阿良多幾個銀兩,老娘老早不甩你!

……阿良?妳跟阿良?

怎麼樣?有問題嗎?沒用的東西,你看看你的肚子!都挺出來了,醜死了!有人受得了嗎?

我…我愛妳…我愛妳…

不要跟我講這種屁話,愛情能當飯吃嗎?愛我?愛我就別再纏著我了。我要找有錢的男人。我要生活更快樂、更富貴、更時尚!

沒關係,我讓妳找別人,只要妳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下賤、自卑、沒用,你還是男人嗎?這種話你也講的出來。老娘找別的男人事小,有你在我身邊事大!別再打電話給我,別再跟我連絡!你沒用的東西!馬上給我滾出去。現在,滾出去!

我明白了…好,我們就這樣…

嘖,總算狗也聽得懂人話!

有件事我要告訴妳…我爺爺昨天過世,他留給我一筆幾百億的財產,還有一棟陽明山上的別墅。沒辦法,我是他唯一的孫子…

啊?

還有他在美國、希臘、夏威夷…的別墅也通通歸到我的名下。

啊?

還有他的連鎖企業,也全部歸在我的名下。

啊?

妳還有話要說嗎?

汪汪,我是狗。求求你忘記之前我說的話…

去妳的。老子受夠聽妳說這堆屁話。滾!



午後一場雷陣雨剛過,厚重陰鬱的天空推開黑色的棉絮。夕陽終於露了臉,將天空釀成酒紅色的一片。他享受著報仇的快感。可是,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空虛。他和她,誰贏了誰?連他也說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ock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